传家之物

创建者:沈思颖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28

副标题艾丽丝·门罗自选集

责任者(加)艾丽丝·门罗 著

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

索书号I711.45/175*

馆藏地址:俊秀图书馆一楼  文学类书库

  

  

  

  

   注: 图片来源于豆瓣网。

  

内容简介  

       2013年,艾丽丝•门罗被授予诺贝尔文学奖。次年,她亲自挑选1995—2014年间成就最高、最具代表性的短篇小说,集结成此书,其中包括她的代表作《逃离》《好女人的爱情》《亲爱的生活》《幸福过了头》《憎恨、友情、追求、爱情、婚姻》等等。书中故事多以加拿大小镇和乡村生活为背景,或带有自传色彩,或涉及历史人物,或讲述普通人的平凡生活,透过种种微妙的关系、转瞬即逝的情绪和不可逆转的选择,给人以莫大震撼。




作者简介

       艾丽丝·门罗,加拿大女作家,当代短篇小说大师。 1931年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迄今出版了14部短篇小说集,将加拿大总督文学奖、吉勒文学奖、英联邦作家奖、全美书评人协会奖等收入囊中。2009年获第3届布克国际奖。2013年获诺贝尔文学奖。代表作有《逃离》《亲爱的生活》等。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