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移动图书馆依托于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基于海量的资源数据平台和便捷的移动社交平台,专门为各图书馆制作的专业移动阅读平台,用户可在手机、pad等移动设备上自助完成个人借阅查询、馆藏查阅、图书馆最新咨询浏览,同时拥有超过百万册电子图书,海量报纸文章以及中外文献元数据供用户自由选择,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阅读服务。

扫描二维码安装移动图书馆

移动图书馆的功能如下:

1.可进行馆藏查询、图书预约、借阅信息查看、续借、学术资源查询、获取全文、分享图书等操作。

2.云舟专题:创建专题,为读者提供内容获取服务和问题解决方案。

3.超星发现搜索:超星发现检索系统汇集了1860年迄今的中外文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故纸堆、标准、专利、成果、科学数据等约6.3亿条元数,实现跨库访问,实现所需内容查全查准。

4.笔记:用于记录学习和交流过程中的所思所想。

  5.云盘:为每位读者提供云盘空间存放学习材料。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