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收查引

  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免费本校教职工提供查收查引服务。依据委托人提供的文献篇名、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期刊名称、卷期页码(或会议名称、会议时间、会议地点)、发表时间等信息,查询文献被Web of Science(SCI、SSCI、A&HCI)、EI、CPCI-S、CPCI-SSH、CSCD、CSSCI数据库收录和引用的情况。根据检索结果出具电子版检索报告,需要纸质版的用户可以自行彩印。

  为了能够准确、快捷的进行检索,请用户提前填写查收查引委托单.doc电子版,并发送到zxb8046@qztc.edu.cn(link sends e-mail)并在工作日致电0595-22918046确认信息否则不予处理。或者直接下载《查收查引委托单》填写后交至俊秀图书馆四楼信息咨询与开发部。因本馆查收查引服务为委托代查项目,需5-10个工作日才能领取报告,非本校教职员工不提供该项服务。

  服务时间:工作日周一~周五:8:30~11:50,14:30~17:00

   本馆主要通过兄弟院校图书馆代为查收查引。寒暑假期间,因对方停止对外服务,本馆亦只能暂停提供查收查引服务。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