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航海史

创建者:沈思颖时间:2023/09/02浏览次数:50

副标题探险、贸易与战争的故事

责任者:(英)  布赖恩·莱弗里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出版时间2021

索书号F551.9/3

馆藏地址:俊秀图书馆二楼  经济类书库

  

  

  

  

  

   注: 图片来源于豆瓣网。

内容简介  

       文明诞生之初,人类活动的领域局限于仅占地球表面30%的陆地,而海洋被看作可怖的葬身之地、未知的荒漠和世界的尽头。 但人类仍然决定怀揣不安与好奇,驶向大海。

        作者布赖恩·莱弗里是英国国家海事博物馆名誉馆长,这部书以博物馆馆长的视角筛选故事,辅以英国DK的精美插图,就像一座书桌上的海事博物馆,从探险、技术、贸易、战争等方面,完整讲述人类与海洋跨越4000年的故事。




作者简介

       布赖恩·莱弗里(Brian Lavery),英国国家海事博物馆名誉馆长,西方学界享有声望的海洋史研究者与推广者。他在英国国家海事博物馆工作长达14年,其间举办了各种海洋主题展览,宣讲航海、船舶知识,他还曾在英国和欧洲开展海上巡游。在向大众普及海洋历史常识方面,莱弗里做出过显著贡献,西方媒体评价他为“杰出的历史学家”。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