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之美

创建者:沈思颖时间:2023/09/02浏览次数:48


责任者:(皮埃尔•鲁瓦耶 著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

索书号P7-49/88*

馆藏地址:俊秀图书馆三楼  自然科学二库

  

  

  

   注: 图片来源于豆瓣网。

  

  

内容简介  

       我们都知道,地球表面的71%被海洋覆盖,海洋在气候中扮演的角色对人类未来的命运越来越重要,因此,保护海洋也更加重要。怎样对海洋历史和生态有一个全面的认识,进而更加有效地保护我们的海洋呢?在本书中,作者尝试将人类活动与海洋自身紧密联系起来,按时间顺序介绍人类在逐步探索和开发海洋的历程中发生的一些重要事件,帮助读者更加全面地认识海洋。




作者简介

       皮埃尔•鲁瓦耶:毕业于巴黎政治学院,法国海军预备役军官,巴黎克劳德•莫奈高中教师。他对海洋历史有着浓厚的兴趣,撰写了多部海洋方面的获奖著作。其中,《海洋地缘政治》一书获安泰奥斯图书奖,《海洋地图词典》获埃里克•塔巴利图书奖。同时,他还是《海洋研究》《希罗多德》《冲突》《地图绘制》等杂志的撰稿人。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