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巴黎

创建者:沈思颖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10

副标题“光之城”的浪漫地形图

责任者:(美)大卫·唐尼 著

出版社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

出版时间2022

索书号G156.5/6

馆藏地址:俊秀图书馆二楼  教育类书库

  

  

  

  

   注: 图片来源于豆瓣网。

  

内容简介  

       巴黎拥有大量隐蔽的、氛围绝佳的公园、艺术家工作室、咖啡馆、餐厅,以及一些自19世纪以来就几乎没有变化的街道,它浑身都散发出浪漫的氛围。造访巴黎的人很少怀疑这座“光之城”的辉煌、时髦和无忧无虑的气氛竟产生于且依赖于那些由造反、起义、骚乱和忧郁构成的黑暗地基,还有那些具有颠覆性的浪漫主义时代的文学、艺术和音乐。

       本书以独特的方式将回忆录、历史和游记结合起来,揭开了巴黎这座全球最浪漫城市的神秘面纱,可以说这是一次玩世不恭的探寻。




作者简介

       大卫·唐尼,生于美国却对欧洲情有独钟,他曾在意大利工作,1986年起定居巴黎,对法国政治、文化、美食的见地非凡。唐尼为《洛杉矶时报》等全球五十多家知名刊物撰稿,现在是知名旅行博客网站的欧洲记者。 他的作品《从巴黎到比利牛斯》《品味巴黎》《恋恋巴黎》《夜游巴黎》和几本侦探小说,出版后都备受读者喜爱。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