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放大的欲望

创建者:沈思颖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88


责任者:(美)玛克辛•贝达特 著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出版时间2022

索书号C913.3/85

馆藏地址:俊秀图书馆二楼  社会科学书库

  

  

  

  

   注: 图片来源于豆瓣网。

  

内容简介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新一代的消费观念已经完全不同于祖辈。在多重因素的影响下,主动消费、随性消费、享乐消费、冲动消费等多种形式并存。在本书中,兼具创业者、研究者和环保倡导者等多重身份的玛克辛·贝达特揭示了快时尚消费品——牛仔裤,从生产到消费,再到成为废品的真实过程。

      快时尚行业的运作极不透明,并正在不断恶化,掩盖了无数破坏环境和侵害劳工权益的行为。它集中体现了全球化经济的痼疾——以消费之名,诱导我们不断购买更多商品,却越来越忽略其实际成本。




作者简介

       玛克辛·贝达特(Maxine Bédat) 新标准研究所(New Standard Institute)的创始人兼董事,新标准研究所致力于将产业转变为善行的力量。贝达特曾是一名律师,是道德时尚品牌Zady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她是雨林联盟(Rainforest Alliance)的大使,曾在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克林顿全球倡议组织(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发表过演讲。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