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开通中国知网 全球学术快报暑期漫游服务的通知

创建者:赵慧真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245



为便于知网用户暑期及时获取全球学术资讯,尽享移动知识服务,中国知网将于暑期开通全球学术快报的漫游服务,方便用户离开工作场所也能获取中国知网资源。

我校师生读者若欲享用知网暑期漫游服务,需完成以下两个步骤:

一、读者需下载安装中国知网移动APP—全球学术快报。没有安装的读者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行安装。

二、读者需将全球学术快报与我校进行关联。关联方式有以下五种:

一是,位置关联。

读者在我校地理范围内,选择位置关联时系统会自动识别读者的位置信息,自行认证关联。

    二是,账号密码关联。

读者在我校IP范围内(即通过学校内部WIFI),可选择账号密码关联,输入账号、密码进行关联(账号:sh0430 密码:qzsfxy)。

    三是,IP关联。

    选择IP关联时,读者需要在可正常登录的IP范围(即通过学校内部WIFI)

    四是,扫码关联。

读者扫描我校图书馆提供的二维码,扫描完成后确认即可关联。二维码一个月只能关联100人,有效期限为30天。

    五是,输入口令关联。

读者在输入口令框填写我校图书馆提供的6位口令(只限100个口令),点击关联,即可关联成功。

校外关联需要采用扫码关联或输入口令关联,获取二维码或口令请与图书馆采编部赵老师联系, Email125109227@qq.com

采取上述任何一种方式关联成功后,读者即可从关联之日起漫游使用快报。暑假漫游时间共计77天,即从201971日至2019915日。

                                                          

图书馆   

201974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