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图书馆资源利用与信息服务”沙龙活动

创建者:郑锦怀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681

 为帮助我校新入职教师了解和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125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图书馆在特教大楼教师发展中心B501室举办了“图书馆资源利用与信息服务”教学沙龙。参加沙龙人员为我校和黎明职业大学新入职教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杨琳珩老师以及我馆张妙霞、陈彬强、张惠萍、康汉彬四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沙龙。

 本次沙龙先由张妙霞老师介绍学校图书馆的文献资源与服务情况。她针对新入职教师的情况从常用图书馆的馆藏资源、使用指南、服务流程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作了讲解,详细介绍了各种免费资源的获取与利用技巧。

 在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中,图书馆的几位老师与新入职教师一起交流分享了学术资源的获取和使用心得,场面温馨而热烈。

 据悉,本次沙龙是教师发展中心开展的第七期青年教师研习营活动之一,中心将陆续为新入职教师开展一系列主题沙龙活动,为新入职教师搭建教学与科研分享交流的平台。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