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星学术视频 2018-10-30
    超星学术视频目前拍摄了国内外一流高校上百所,3288位国内外专家、学者、教授,其中院士203位,博导2595位等,涉及11个学科门类,5.5万集,每年新拍摄将达2-3万集。其主要内容分为三类:名师访谈、专题讲座、随堂课程全程拍摄。
  • FULink学科服务平台 2022-11-18
    语种中文订购方式租用资源类型期刊、学位论文、电子书、多媒体检索工具有效期访问方式远程访问详细说明  FULink学科服务平台是由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建设的科研和学习服务平台,以用户为中心,以各成员馆的文献资源为依托,以各成员馆的学科馆员为主体,以大数据分析与精准信息分发为手段,为用户文献检索、文献获取、文...
  • HD高清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 2018-10-30
    FULink HD高清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收录整合了美国Discovery频道、美国国家地理频道、英国BBC频道等世界各大知名栏目高清多媒体资源,视频分辨率均为1920*1080的高清资源画质,给读者最大限度还原出一个清晰的视频世界。整个平台资源丰富,内容覆盖广泛全面,从科学发现到文化历史,从传统文学到科技创新,从人文地理到动物百...
  • 教学视频资源库 2022-03-31
    教学视频资源库主要包括社会科学类视频、自然科学类视频、影视经典和教学视频四大部分。
  • 软件通 2018-10-29
    软件通是有关软件学习的多媒体视频数据库,类别包括办公自动化类、三维设计类、计算机基础类、计算机程序语言类、电脑基础知识类、计算机辅助设计类、网页网站设计类、平面设计类、影视后期设计类等12个大类。
  • 台湾民族文化资料库 2021-03-22
    包括台湾原住民族的地理分布、文化、宗教、工艺、建筑等;台湾客家文化、中国少数民族、东南亚民族及台湾汉人资料;台湾礼俗、岁时节令、祭典礼仪、宗教信仰、民间俗信、民众活动、妈祖信仰以及其他相关的台湾民俗;台湾生命礼俗、家庭伦理、民间俗信、日常生活、生肖谚语、地方俗谚以及台湾戏曲文化等方面。
  • 微课堂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 2021-08-31
    语种中文订购方式购买资源类型多媒体有效期至2022-08-31访问方式远程访问详细说明 微课堂教育资源服务平台,是一个微型化、碎片化的视频学习平台,课程均为时长 5 至 10 分钟的“碎片式阅读”视频, 突出课堂教学中某个学科知识点,课程资源高清原版原声发音,专业编译中文字幕对照, 使师生自主学习获得高清、流畅、稳定的...
  • 云图-书后盘 2018-11-19
    平台拥有海量资源包括;视频、音频、文档、图库、图书、光盘等六大资源分类。
  • ​体育专题库 2022-03-30
    体育专题资源库囊括球类、田径、游泳、武术、钓鱼、棋类、瑜伽、体操、健身和综合等体育教学视频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