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课堂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

语种

中文

订购方式

购买

资源类型

多媒体

有效期


访问方式

远程访问

详细说明

    微课堂教育资源服务平台,是一个微型化、碎片化的视频学习平台,课程均为时长 5 至 10 分钟的“碎片式阅读”视频,  突出课堂教学中某个学科知识点,课程资源高清原版原声发音,专业编译中文字幕对照, 使师生自主学习获得高清、流畅、稳定的播放效果。 微课堂内容涉及范围广,包括经济、管理、金融、数理、化学、生物、医学、工程、材料、地理、环境、天文、自然、家居、手工、社会、心理、哲学、法律、文学、历史、美学、书法、绘画、音乐、舞蹈、摄影、礼仪、服饰、汉语、英语、法语、日语、林业、新闻传播、信息技术、教育理论、教育实践、戏剧影视、建筑艺术、工艺美术等资源。 产品中每个视频右下角有二维码扫码功能,可以实现手机及其它移动终端播放, 非常适合师生个性化和移动化学习的需要。 
数字资源版权公告:
    图书馆订购的数字资源,是学校为满足教学科研需要,每年花费大量经费向国内外数据库商购买或租用的,仅供本校读者使用。请严格遵守版权法规定,严禁恶意、批量下载电子资源;严禁私设代理服务器为校外用户提供下载权限;严禁将下载的数据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营利性用途。如因个人违规导致出版商封禁学校IP地址,而影响校园网其他用户的正常访问,图书馆将报请学校予以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移动
图书馆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