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Link文献提供系统

语种

中文

订购方式

租用(FULink)

资源类型

检索工具

有效期


访问方式

远程访问

详细说明

“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FULink,网址:www.fulink.edu.cn)”是经教育厅批准,由“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文献信息资源共享平台(FULink)”扩展而成的,目前FULink共有53所成员馆,到2020年,将扩容至全省89所省属院校,并在该范围内实现相互开放、联合保障。FULink将建成全国规模最大、资源最广、服务最好的省级文献信息服务与保障平台,同时将己基本成熟的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FULink)资源连接到“智慧福州”、“数字福建”。随着FULink的建设,FULink的服务内容也将从原来的“文献提供服务”、“联合借阅服务”、“移动FULink服务”、“随书光盘服务”等四大服务转为面向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员工的“知识中心”、“学习中心”、“交流中心”的全面建设。

数字资源版权公告:
    图书馆订购的数字资源,是学校为满足教学科研需要,每年花费大量经费向国内外数据库商购买或租用的,仅供本校读者使用。请严格遵守版权法规定,严禁恶意、批量下载电子资源;严禁私设代理服务器为校外用户提供下载权限;严禁将下载的数据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营利性用途。如因个人违规导致出版商封禁学校IP地址,而影响校园网其他用户的正常访问,图书馆将报请学校予以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移动
图书馆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