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湾民族文化资料库

语种

中文 

订购方式

购买

资源类型

多媒体

有效期


访问方式

校内镜像   

详细说明

包括台湾原住民族的地理分布、文化、宗教、工艺、建筑等;台湾客家文化、中国少数民族、东南亚民族及台湾汉人资料;台湾礼俗、岁时节令、祭典礼仪、宗教信仰、民间俗信、民众活动、妈祖信仰以及其他相关的台湾民俗;台湾生命礼俗、家庭伦理、民间俗信、日常生活、生肖谚语、地方俗谚以及台湾戏曲文化等方面。

数字资源版权公告:
    图书馆订购的数字资源,是学校为满足教学科研需要,每年花费大量经费向国内外数据库商购买或租用的,仅供本校读者使用。请严格遵守版权法规定,严禁恶意、批量下载电子资源;严禁私设代理服务器为校外用户提供下载权限;严禁将下载的数据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营利性用途。如因个人违规导致出版商封禁学校IP地址,而影响校园网其他用户的正常访问,图书馆将报请学校予以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移动
图书馆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