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链云图书馆

语种

中文 

订购方式

租用

资源类型

检索工具

有效期


访问方式

远程访问

详细说明

百链是一个拥有2.1亿条外文文献元数据的专业数据库,其中包括外文期刊10872万篇、外文专利3500万篇、外文论文700万篇,并且平均每天以10万条索引的速度更新。百链提供云图书馆服务,可以搜索到全国700多家图书馆各类资源,涵盖200个外文数据库,并能向其他图书馆申请本馆稀缺资源的文献传递服务,在24小时内服务满足率在90%以上。

数字资源版权公告:
    图书馆订购的数字资源,是学校为满足教学科研需要,每年花费大量经费向国内外数据库商购买或租用的,仅供本校读者使用。请严格遵守版权法规定,严禁恶意、批量下载电子资源;严禁私设代理服务器为校外用户提供下载权限;严禁将下载的数据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营利性用途。如因个人违规导致出版商封禁学校IP地址,而影响校园网其他用户的正常访问,图书馆将报请学校予以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移动
图书馆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