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方数据

语种

中文 

订购方式

购买

资源类型

期刊、学位论文、地方志

有效期


访问方式

校内镜像      

详细说明

万方期刊全文数据库汇集了理、工、农、医、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经济管理与教科文艺等8大类100多个类目近6200种期刊其中核心期刊2500余种,同时拥有《中华医学会期刊》、《医师协会期刊》等资源;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始于1980年,年增30万篇,并逐年回溯,与国内90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占研究生学位授予单位85%以上,涵盖理、工、农、医、人文社科、交通运输、航空航天、环境科学等各学科。

《新方志》是全面整合中国史志系统建国以来组织编纂的地方志文献知识服务及全国各地区各行业企业信息,为各地图书馆提供数字地情资料,是地方文化建设承担的重要载体,以知识挖掘和知识发现为宗旨,是国内第一个时间跨度大、涵盖范围广、资料全面、可多角度检索新方志文献资源的专业数据库。

数字资源版权公告:
    图书馆订购的数字资源,是学校为满足教学科研需要,每年花费大量经费向国内外数据库商购买或租用的,仅供本校读者使用。请严格遵守版权法规定,严禁恶意、批量下载电子资源;严禁私设代理服务器为校外用户提供下载权限;严禁将下载的数据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营利性用途。如因个人违规导致出版商封禁学校IP地址,而影响校园网其他用户的正常访问,图书馆将报请学校予以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移动
图书馆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