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

语种

中文 

订购方式

租用

资源类型

多媒体、题库

有效期

访问方式

远程访问  本地镜像

详细说明

拥有公务员、从业执业资格、工程、法律、语言、计算机、经济、医学、研究生等十大分类,数百个细分考试科目共11.9万套试卷,其中真题试卷超过1.9万套,试题量超过600万道,是目前同类型产品中数量最多最广的产品;平台还提供随机组卷、专项训练和我的题库等个性化且有针对性的功能服务,同时配套“维普考典”的移动端应用。

此外,平台还包含90万道高校课程试题,并且提供教师学生两种角色的在线考试及作业功能,可以提供有效的线上教学及学习管理。

数据量:公务员、工程、语言、金融会计、计算机、医学、研究生、专业技术资格、职业技能资格、学历共十大分类

19.2万套试卷,700万道试题,真题试卷共3.2万套

月更新,年更新试卷量不低于1.5万套

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共十二个学科大类

2.8万套试卷,98万道试题

月更新,年更新试题量不低于5万道

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共十二个学科大类

2.2万套试卷,40万道试题,400个课程讲义、200个学习笔记

月更新,年更新课程讲义和学习笔记不低于600个

数字资源版权公告:
    图书馆订购的数字资源,是学校为满足教学科研需要,每年花费大量经费向国内外数据库商购买或租用的,仅供本校读者使用。请严格遵守版权法规定,严禁恶意、批量下载电子资源;严禁私设代理服务器为校外用户提供下载权限;严禁将下载的数据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营利性用途。如因个人违规导致出版商封禁学校IP地址,而影响校园网其他用户的正常访问,图书馆将报请学校予以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移动
图书馆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