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星汇雅电子书

语种

中文 

订购方式

购买

资源类型

图书

有效期


访问方式

远程访问      

详细说明

      汇雅电子图书数据库共有电子图书100余万种,涵盖中图分类法22个大类,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电子图书资源库,通过首页左侧的分类目录导航或上方的检索功能找到您需要的图书。阅读电子图书前,请首先下载安装超星阅读器。读者可以在图书馆IP范围内阅读、下载、打印等操作。      

      特别提示:     

      1、阅读全文需先下载并安装“超星阅览器”,需选择安装最新版本阅览器。     

      2、使用下载功能时,匿名用户状态下载的图书只能在本机上阅读,注册用户登录后下载的图书可以拷贝到其他机器上阅读。注册和登录的功能均需在超星阅览器里使用。 

      3、该库与读秀知识库可互联,在读秀中搜索到的图书,点击“本馆电子全文”即可链接到超星电子图书全文。

数字资源版权公告:
    图书馆订购的数字资源,是学校为满足教学科研需要,每年花费大量经费向国内外数据库商购买或租用的,仅供本校读者使用。请严格遵守版权法规定,严禁恶意、批量下载电子资源;严禁私设代理服务器为校外用户提供下载权限;严禁将下载的数据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营利性用途。如因个人违规导致出版商封禁学校IP地址,而影响校园网其他用户的正常访问,图书馆将报请学校予以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移动
图书馆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