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NKI中国知网

语种

中文 

订购方式

购买

资源类型

期刊、报纸、学位论文

有效期


访问方式

 远程访问 (推荐使用)      校内镜像    

详细说明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目前积累全文文献1550万篇,每年新增160万篇。分九大专辑,126个专题文献数据库。 支持知识导航和整刊导航两种导航体系。根据期刊的内容与特点设置了篇名、关键词、摘要、全文、作者、第一作者、作者机构、引文、基金、分类号、刊名、年、期等检索字段,方便用户使用。     

知识来源:国内公开出版的7200种核心期刊与专业特色期刊的全文。    

    覆盖范围:理工A(数理化天地生)、理工B(化学化工能源与材料)、理工C(工业技术)、农业、医药卫生、文史哲、经济政治与法律、教育与社会科学 、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    

    收录年限:1994年至今,7200种全文期刊的数据完整性达到99%,并有2000多种期刊回溯至20世纪初创刊号,累计文献量207万篇。

   (1)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国内8000多种重要期刊。其中,核心期刊收录率95%;特色期刊(如农业、中医药等)收录率100%;独家或唯一授权期刊共2400余种,约占我国学术期刊总量的35%。收录年限为自1915年至今出版的期刊,部分期刊回溯至创刊。

   (2)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收录2000年以来中国国内公开发行的500多种重要报纸刊载的学术性、资料性文献。

数字资源版权公告:
    图书馆订购的数字资源,是学校为满足教学科研需要,每年花费大量经费向国内外数据库商购买或租用的,仅供本校读者使用。请严格遵守版权法规定,严禁恶意、批量下载电子资源;严禁私设代理服务器为校外用户提供下载权限;严禁将下载的数据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营利性用途。如因个人违规导致出版商封禁学校IP地址,而影响校园网其他用户的正常访问,图书馆将报请学校予以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移动
图书馆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