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abi数字资源平台

语种

中文

订购方式

购买

资源类型

图书、期刊

有效期


访问方式

校内镜像     

详细说明

1、《年鉴》:共收录573种年鉴,2016年停止更新。     

2、《电子图书》:收录了经典名著、名家小说、畅销书籍、教育读物、文艺精粹、自然科学等各类图书6200多种。

3、《党政建设》党政类经典图书500余种,涉及马列思想、政治法律、文学、军事、经济、历史等22个中图分类。

4、《国学要览》:收录了包括义理之学、考据之学、辞章之学、经世之学、科技之学在内的古籍图书,共计1万种、6万卷文献,古籍文献 3800多部。    

5、《民国期刊》:收录以政治法律、文化教育、历史地理为主,经济、文学等为辅的重要民国期刊、报纸及其他出版物,共计600余种、2万余期。

6、《高校学科教参资源库》:针对高校数字内容需求,整理、搜集和解决数字版权的专业经典教材、高校指定教参的专业数据库,教参数据库覆盖“文、理、工、医、农、林、管”等重点学科,着重发展“计算机”、“经济管理”、“外语”、“通信”、“生物”等热门、新兴、前沿学科,目前拥有10000种。

数字资源版权公告:
    图书馆订购的数字资源,是学校为满足教学科研需要,每年花费大量经费向国内外数据库商购买或租用的,仅供本校读者使用。请严格遵守版权法规定,严禁恶意、批量下载电子资源;严禁私设代理服务器为校外用户提供下载权限;严禁将下载的数据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营利性用途。如因个人违规导致出版商封禁学校IP地址,而影响校园网其他用户的正常访问,图书馆将报请学校予以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移动
图书馆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