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纳转

创建者:沈思颖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69

副标题信息时代的隐秘英雄

责任者: ()弗洛·康韦/()吉姆·西格尔曼 著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出版时间2021

索书号K837.126.11=53/1

馆藏地址:俊秀图书馆一楼  政史类书库

  

  

  

  

   注: 图片来源于豆瓣网。

  

容简介  

       被誉为“天才少年”的诺伯特·维纳,18岁获得博士学位,于1948年以其著作《控制论》发起了一场科学革命。在这本开创性的传记中,获奖记者弗洛·康韦和吉姆·西格尔曼根据丰富的第一手资料和对维纳最亲密的家人、朋友和同事的独家访问,揭示了这个杰出天才最真实的一面,重新审视他留下的宝贵遗产以及他对人工智能发出的警告的历史准确性,并探讨了他的革命性思想如何继续塑造我们今天的生活。




作者简介

       弗洛·康韦,毕业于新墨西哥大学,获得新闻学学士学位。后于俄勒冈州大学获得硕士及博士学位。在那里,她开创了第一个跨学科的交流项目。

       吉姆·西格尔曼,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哈佛大学哲学系,他还担任过哈佛讽刺报的主席。后作为剑桥大学三一学院的奖学金获得者,在哲学、语言学和符号学方面进行了研究学习。

         两人都是获奖记者、传播学研究人员,合著有《迷失》《神圣的恐怖》,现定居美国纽约市。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