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根斯坦

创建者:沈思颖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72


责任者 ()约翰·希顿 /  ()迪·格罗夫斯 著

出版社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

出版时间2021

索书号B561.59/59

馆藏地址:俊秀图书馆二楼  社会科学书库

  

  

  

  

   注: 图片来源于豆瓣网。

  

内容简介  

       一直以来,维特根斯坦都被人们想象成现代的苏格拉底、是精通高深逻辑学的大师、极富魅力的现代主义代表人物。 

在本书中,我们遇见的却是一个奇怪的人:这是一位严格的逻辑学家,却认为诗歌优于哲学;他继承了一大笔财产,却又全部捐出;他的内心饱尝痛苦、备受折磨,却对笑话和犯罪小说极为热衷;他是一个孤独的人,却和很多人保持了终生的友谊。此外,作者还为我们提供了清晰的阅读指南,帮助我们理解维特根斯坦的核心著作。




作者简介

       杰夫·柯林斯(Jeff Collins),曾以艺术家的身份在利兹大学接受培训和研究艺术史,现在是普利茅斯大学艺术史系的讲师,写作和讲授当代文化与批判理论。

       比尔·马布林(Bill Mayblin),曾作为平面设计师在伦敦皇家艺术学院接受培训,现在是伦敦设计实践基地信息设计工作室的高级合伙人。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