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2023年春季线上“云馆配”图书荐购活动(一)

创建者:赵慧真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81

各位师生读者: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春季线上图采会如约而至。本届图采会将展示数百家出版单位全品种图书、数十万种新书,更有多场出版社直播活动等待大家参与。借此之际,图书馆举办线上图书荐购活动。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将结合我校馆藏建设原则,确定采选的图书品种及复本数量,并从荐购者中随机抽取20名,赠予参与小礼品。

欢迎各位师生踊跃参加,借助“云端”传递所需,我们将努力满足您的阅读需求。

一、活动时间

2023年3月6日-10日

二、活动网址

https://d.cxstar.com

三、用户登录

点击主页右上角“登录”

选择【图书馆登录】→输入【用户名】(QZSFR544)→选择单位属性【高校馆】→输入【图形码】登录。

四、荐购图书

1.检索图书:点击首页的【图书发现】可查看书目明细,点开具体的图书进行荐购。

2.主会场:其右上角展示图书采会开幕式领导讲话及平台消息发布。其他板块主要展示重点出版社书目,直接点击出版社名称即可进入选书界面。

3.分会场:可选择出版社、图书公司、图书(按中图法和学科分类),点击进入选书界面。

4、销量排行榜:左上角的【销量排行榜】对出版社、图书公司、出版社分类、图书单品销量进行时时榜单排行,可作为选书参考。

5.荐购:点击图书图片,查看详细信息,点击“加入荐购”。


6.我的荐购:【个人中心】→【我的荐购】 中可查看到所有的荐购书目,及图书馆的采纳情况。


注:因经费有限,大套书、丛书及单价超过500元的图书请直接与图书馆采编部联系。

联系电话:22919827,联系人:高老师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