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M外文电子书开通通知

创建者:李诗琪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650


    EBM外文数字图书馆平台(简称EBM-Library)是为教育、科研系统提供外文阅览服务的一个技术化服务研究平台,是迄今为止中国第一家原版引进外文图书的数字图书馆。EBM-Library集合了eBookMall中最全面、最能反应当代主流文化价值观的畅销类电子书,是世界上向图书馆提供电子图书的主要提供商之一。数据库目前提供200多个出版社(例如:罗格斯大学出版社、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宾夕法尼亚大学出版社、耶鲁大学出版社、北大西洋书籍出版社、布鲁姆斯伯里学术、灯塔出版社、世界银行出版社、美国牛津大学出版社、兰登书屋、哈珀柯林斯等)和30多万册在线外文原版电子图书,每月增加约2000-3000册。资源藏量丰富,覆盖工业技术,医药、卫生,经济、商业,计算机科学,人文历史,参考工具书等24大类。着力于大科技类、经济类和医药生物三大领域(STM),在经济商业、医药卫生、计算机科学、数理科学和化学等学科方向优势明显。

    图书信息完整,分类标准。数据严格遵循ISBD、AACR2等国际规则,内容著录标准、规范。元数据包括题名、著者、出版项、丛编项、LCC、DDC、LCSH、MeSH、阅读对象、内容特征等20多个单元,全面揭示和报道文献内容,便于读者精准快捷查找所需图书。图书更新及时,与欧美市场同步。

    为了丰富图书馆的外文电子资源,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根据我校的专业特色,图书馆采购了1.5万册EBM外文电子图书的使用权并部署校内服务镜像站。读者可通过EBM外文电子书校内镜像站在线阅读、下载外文原版图书。

    校内镜像版访问地址【推荐使用】:http://ebm.qztc.edu.cn/

    远程镜像站访问地址【备用镜像】:https://book.elanginfo.com/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