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图书馆读者研讨间开放申请的通知

创建者:郑锦怀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639


   图书馆读者研讨间本学期继续面向全校师生开放申请。

1.学生长期使用申请

面向全校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创意、创新、创业团队开放申请。有意者需向图书馆信息咨询与开发部提交申请表格,经审核批准后可以免费使用读者研讨间一个学期。使用期间如若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予以清退,改由其他符合条件的团队递补。本学期结束前两周,获批团队需填写《开放性创意创新项目研究报告单.doc,发送至邮箱zxb8046@qztc.edu.cn

有意者请从图书馆网站(“服务”——“研讨间申请”)自行下载、填写《读者研讨间使用申请表.doc,发送至邮箱zxb8046@qztc.edu.cn,并于2020922日前携带申请表及团队负责人学生证,在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到图书馆四楼信息咨询与开发部递交纸质材料。

2.学生临时使用申请

面向全部在校学生开放申请,可用于自习、研讨等。有意者请于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致电图书馆信息咨询与开发部进行申请,亦可现场申请,先申请者先得。每人每周申请时长不得超过两天。每间读者研讨间最多同时容纳两人,且个人物品不得以任何理由放在室内过夜。

3.教职员工临时使用申请

面向全校在职教职员工开放申请。有意者请于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致电图书馆信息咨询与开发部进行申请,亦可现场申请,先申请者先得。一般为当天申请,当天使用。如有长期使用需求,图书馆可先为其开通为期两周的使用权限,之后再根据系统反馈的使用频率进行调整,最长可延期至一个月。

疫情期间,已申请读者研讨间的读者入馆时只需向值班老师出示完美校园“钥匙串”内的读者研讨间授权记录,无需在座位管理系统上另行预约,但亦不得占用馆内座位。

读者研讨间门禁开放时间为授权期限内的每日8:30-22:00,其余时间读者将无法进出。读者须严格遵守时间规定,以免造成不便。

所有申请者均需严格遵守《读者研讨间管理规则.doc。如发现违规,图书馆将暂停其申请权限。如遇特殊情况,图书馆需提前收回读者研讨间,申请者须无条件予以配合。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0595-22918046                               

                                                   图书馆

202098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