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月 || 2017年度高频借阅图书展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736

为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国际出版商协于1995年正式确定每年4月23日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即“世界读书日”。

2018年4月23日是第23个读书日,各个国家地区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和图书宣传活动,为了助力全民阅读,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也如火如荼地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作为本科院校的知识殿堂,馆藏纸质书刊共169.36万册,丰富的馆藏让广大读者尽情遨游在书海中,但难免也会不知所措。为了让读者能尽快找到喜欢的图书,流通阅览部的老师们对汇文系统内的数据进行统计,整理出2017年整年期间读者借阅频率最高的图书200种,将这些图书整理好并展出,方便读者借阅,提高图书的流通率。

展出地点:图书馆一楼走廊(通往原唯美文印方向)

展出时间:2018年04月24日-05月10日



图书馆

2018年4月24日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