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泉州师院图书馆数字资源现场推介活动圆满落幕

创建者:赵慧真时间:2023/05/07浏览次数:33

  54日,2023年泉州师院图书馆数字资源现场推介活动在俊秀图书馆一楼大厅顺利举办,吸引了众多师生到现场参与,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为了让广大师生更全面了解和充分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图书馆邀请了九大数据库商入校,与师生们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本次活动得到了超星智慧图书馆、中国知网、维普考试资源系统及学科服务平台、寻知学术文献数据检索平台、未来学堂教育资源库、中华数字书苑、可知电子图书、龙源电子书刊借阅系统、参考文献管理系统等数据库商的大力支持。

  现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宣讲解答、有奖问答、问卷调查、集章抽奖等方式,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参与热情,拉近了读者与图书馆之间的距离,提升读者利用数据库的技能。今后图书馆还将继续举办相关讲座,帮助读者进一步掌握图书馆数字资源使用方法。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