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福建省高校“万方杯”学术搜索挑战赛的通知

创建者:郑锦怀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66

为提高图书馆学术资源的利用效益,帮助高校学生熟悉数字资源的获取渠道与方式,更充分、有效地使用数字资源,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福建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举办2023年福建省高校“万方杯”学术搜索挑战赛(以下简称“挑战赛”)。本次挑战赛设置为学生团体赛,最终将通过信息资源检索与研究课题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呈现学术搜索的精彩。

一、活动时间

20233-20235

二、活动对象

福建省各高校在校学生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福建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FULink

福建中医药大学图书馆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图书馆

承办单位:

FULink用户服务工作组

FULink各成员馆

协办单位:

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

四、赛事安排

五、奖项设置

1、优秀奖:按初赛答题成绩排名依次选取60名选手为“优秀奖”。

2、优秀组织奖:以各院校参加初赛人数排名,选出本科院校组、高职高专院校组“优秀组织奖”各6名。

3、优秀领队奖:根据复赛队伍成绩排名,选出本科院校组、高职高专院校组“优秀领队奖”各6名。

4、学生团体奖(决赛队伍)

本科院校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高职高专院校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六、赛事咨询及交流

赛事交流QQ:620448440,学生可通过搜索群号或扫描二维码入群。活动期间将通过大赛群发布培训讲座的课程预告及赛事相关动态。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