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的科学

创建者:沈思颖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85


副标题怎样稳扎稳打地持续进步

责任者 ) 布拉德·斯图尔伯格 /  史蒂夫·马格内斯 著

出版社:九州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

索书号B848.4/1630

藏地地址:俊秀图书馆二楼  社会科学书库

  

  

  

   注: 图片来源于豆瓣网。

  

  

内容简介  

       为什么有的天才会早早陨落?健康的巅峰状态可以延续吗?优秀表现背后藏着怎样的通用法则?像我们这样的普通人如何才能坚持这些法则?

为解答这些问题,本书综合运动科学、生理学、心理学、医学、神经科学等多方面知识与前沿研究成果,在大量统计数据的基础上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人体生理机制,提出了三条关键原则,告诉读者如何正确利用与调节自己的身体和大脑,从而获得最优异的表现。除了帮你实现巅峰状态,本书还会帮你在这个过程中避免意志力的过度消耗与身体机能高效运转带来的伤害,让你保持健康、获得幸福感。




作者简介

       布拉德·斯图尔伯格(Brad Stulberg),斯图尔伯格对健康和表现的科学兴趣浓厚。他是《户外》杂志和《纽约》杂志的专栏作家,还为《福布斯》《洛杉矶时报》《跑者世界》和《哈佛公共卫生评论》写文章。他擅长将最新科学发现与引人入胜的个人故事相结合,为读者提供实用的建议 。

       史蒂夫·马格内斯(Steve Magness),马格内斯为一些世界顶级长跑运动员担任教练,曾为许多参加奥运会与世锦赛的运动员提供指导,一直走在体育界理论创新的前沿。他在圣玛丽大学力量与调节专业任兼职教授,也是《跑者世界》《纽约时报》《纽约客》《华尔街日报》《ESPN》杂志和英国广播公司的特邀专家,著有《跑步的科学》(The Science of Running)。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