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的逻辑

创建者:沈思颖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98

副标题谜样的人类行为和解谜的人脑机制

责任者:(美)埃利泽·斯滕伯格 著

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

索书号R74/5

藏地地址:俊秀图书馆三楼  自然科学二库

  

  

  

  

  

   注: 图片来源于豆瓣网。

内容简介  

       本书令人大开眼界,它既轻松有趣,又是极富启发性的研究,也解释了我们为什么会做那些最为奇怪的事。斯滕伯格撬开了我们的心灵,解释了脑的运作方式,对一系列诸如感知、习惯、催眠、语言、学习等话题都给出了真知灼见。就如何面对人类大脑的无意识逻辑这一问题,本书为读者提供了专业性的指导。读罢掩卷,我对“我这个人到底是谁”有了更多的体悟。

       弄清楚脑与神经系统的运作模式和逻辑,不仅可以改变我们对心理疾病和超自然体验的看法,也会让我们更加了解自身的隐秘之处,做出更正确的决策。




作者简介

       埃利泽·斯滕伯格(Eliezer Sternberg),塔夫茨大学医学博士,耶鲁-纽黑文医院住院神经科医生,具有神经科学和哲学的学术背景,出版有《你是机器吗:脑、心灵及何为人类》《大脑让我这么做》等著作,并有多篇学术论文发表于认知神经科学领域优秀期刊。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