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控制

创建者:沈思颖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491

副标题我们的大脑如何完成任务?

责任者:(美)戴维·巴德 著

出版社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22

索书号R338.2/55

藏地地址:俊秀图书馆三楼  自然科学二库

  

  

  

  

   注: 图片来源于豆瓣网。

  

内容简介  

       从煮一杯咖啡到买一栋房子到改变周围的世界,人类有独特的能力去执行必要的行动,而我们的大脑是如何把事情做好的?为什么短信和开车很难同时进行?你怎么能拒绝多吃一块蛋糕呢?为什么盯着一张税单感觉精神疲惫?为什么你的孩子可以熟练地修理电脑,却仍然忘记穿外套?本书提出了认知控制神经科学的权威介绍――大脑设计复杂动作以实现目标的非凡方式,以及如何塑造我们的日常生活。

本书借助尖端研究、生动的临床案例研究和日常生活中的例子,揭示了数十亿个神经元如何将抽象的想法集体转化为具体的计划,对大脑在人类行为中的关键作用进行了研究。




作者简介

       戴维·巴德(David Badre),布朗大学认知学、语言学和心理学教授,卡尼脑科学研究所的成员。他对认知控制和执行功能的神经科学做出了开创性的贡献。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