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地活

创建者:沈思颖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213


副标题超越自我的生命之旅

责任者:(美)迈克尔·辛格 著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

索书号B848.4/1636-3

藏地地址:俊秀图书馆二楼  社会科学书库

  

  

  

   注: 图片来源于豆瓣网。

  

  

内容简介  

       本书分五个部分,循序渐进地带你觉察清醒的自我。首先你要做的就是倾听头脑中的声音,与内心的室友对话,从而唤醒自己的意识,找到清晰的自我。然后,你才会感受到自己所拥有的能量,学会现在就放手,拔掉内心的刺,超越封闭的自我。最后,你要做的就仅仅是拥抱和享受当下的生活。

如果你愿意全然体验、悦纳和臣服于生活,而不是与之抗争,你就会被深深地感动。当你达到这个境界,你就会开始看到心灵的秘密。能量需要流经心灵,才能支撑你。这种能量激发着你,滋养着你。




作者简介

       迈克尔·辛格(Michael A. Singer),1947年生,1971年获得佛罗里达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 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他经历了一场深刻的觉醒,进入隐居状态,专注于瑜伽和冥想。他展开了长达40年的臣服实验,意外让自己从一名隐居者一路成为10亿美元估值的医疗管理公司创始人。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