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由我

创建者:赵慧真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456



     

      扫码阅读

责任者:[]梅耶·马斯克(Maye Musk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6

    

 内容简介      

  她15岁次登台,22岁结婚,31岁成为破产的单身母亲,随后辗转于3个国家的多个城市开展自己的事业,独立培养出3个出色的子女,同时获得了两个硕士学位。60多岁的她重返模特舞台,在头发变白的时候走红,69岁时,她的形象在美国时代广场独占4个广告牌。她是72岁的“网红”,是众多女性眼中的励志偶像,也许她最出名的标签是“硅谷钢铁侠”、特斯拉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的母亲,但她更是自己人生的女王,她是梅耶·马斯克。

      虽然人生困境重重,但成功的蜕变依然有法可循。梅耶在书中真诚地分享了关于美丽、职场、家庭、教育和健康等人生问题的经历和建议,我们或许无法避免遇到与之相似的困境,也无法复制她的成功,但可以像她一样积极应对,成为自己的女王。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