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实验室:爱是难题,爱是答案

创建者:赵慧真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179


     

      扫码阅读

责任者:幸福实验室》节目组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21


      

内容简介  

    聚焦时下大众关心的情感议题和社会现象,重做经典心理学实验,真实还原国内首档大型心理学真人实验体验类节目——《幸福实验室》彭凯平、王勇、陈海贤等专家全程解读,带你在“实验+观察”中,寻找幸福生活的密码。后疫情时代,目睹甚至亲历了太多无常,人生的不确定感扑面而来,踽踽独行的单身男女对于未来的困惑与焦虑更不知如何排解。《幸福实验室》或许能为焦虑的人们提供一个更开阔的思路与更轻松的视角。跟随我们的实验,你将会看到感情中的感性与理性、肯定与猜疑、甜蜜与负担……你也会看到自己感情的影子,甚至父母感情的影子,也许最可操作的是,相亲的时候可以不用刻意找话题,可以相互问那“36个秘密问题”…… 

  读完本书,你将了解:找对象时,理性是如何受到感性影响的?如何给异性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为什么备胎有可能是一个追求异性的好策略?人会在什么情况下产生偏爱? 为什么门当户对在两性婚配中仍然是一个普遍现象? 为什么失恋会让人这么痛苦?……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