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2022年“你挑书,我买单”新书现场闪借活动

创建者:赵慧真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242

为激发全校师生的阅读热情,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满足读者个性化需求,提高读者参与度和自主选择权,优化馆藏资源建设,2022年11月17日—18日,“你挑书,我买单”新书现场闪借活动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大厅成功举办。

 闪借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图书由福建智品图书有限公司提供,图书馆精心挑选了2021-2022年热门图书一千五百多册,内容涵盖了文学、艺术、历史、教育、经济、哲学等,学科种类丰富,每日及时更新,由读者现场自主挑选,工作人员现场快速加工编目,实现图书现场闪借。

读者挑选图书

工作人员加工图书

  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图书馆公众号活动推文阅读量高达二千六百多次,吸引了众多师生到馆选书,现场氛围十分热烈,短短两天时间借阅量超过6百册。由本馆设计的文创产品无纺布包和帆布包受到极大的欢迎,不仅为读者借书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还对图书馆和阅读活动进行了宣传和推广。

  此次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拉近了读者与图书馆之间的距离,不仅让读者直接参与到选书中来,也让读者直观地了解图书馆图书采选流程,更重要的是营造出热烈的阅读氛围。图书馆将一如既往践行以读者需求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营造书香校园的阅读氛围,提高文献资源服务效能。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