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开通FULink学科服务平台的通知

创建者:郑锦怀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576

FULink学科服务平台是由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建设的科研和学习服务平台,以用户为中心,以各成员馆的文献资源为依托,以各成员馆的学科馆员为主体,以大数据分析与精准信息分发为手段,为用户文献检索、文献获取、文献管理、论文投稿等科研过程提供专业的、个性的、精准的、泛在化的科研过程支持服务。该平台支持PC端和移动端,多屏服务,同一账号,同一数据,泛在学习更轻松。

图书馆近期正式开通了FULink学科服务平台,您只需要在平台实名注册(已注册过可直接使用)即可获得无需VPN的校外访问权限,在校内注册可获得1的校外访问权限;校外注册可获得60的校外访问权限,在校内登录一次即再次可获得1的校外访问权限。

一、注册方式

1、网上注册:http://xk.fulink.edu.cn

2、扫码注册:

友情提示:注册时需填写个人真实姓名、学号(学号、读者证号或者工号)。

二、登录方式

用户注册成功后,无需登录VPN,即可在任何地方访问并登录平台(http://xk.fulink.edu.cn)。期间只需在校内登录一次即可重新拥有1年漫游权限。

三、文献资源获取方式

用户在校外访问FULink学科服务平台,用已经注册好的账号登录即可享受校外文献统一检索、文献传递、文献收藏与管理等相关服务,如下图:

四、使用帮助

详细的平台使用方法可查看附件FULink学科服务平台用户使用手册》,在平台的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欢迎咨询电话图书馆咨询部:0595-22918046


附件:《FULink学科服务平台用户使用手册.docx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