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闯关达人活动”的通知

创建者:郑锦怀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282

一、活动简介

闯关达人活动是一个线下的趣味性活动,将图书馆想要学生了解的事项,设置成一个个小关卡,学生每通过一项关卡,可获得对应的印章,集满所有印章,即可到图书馆活动前台领取一份小礼品。通过这一系列小活动,让新生更快的了解并利用图书馆。本次闯关活动共设置五个小关卡,第一关是关注图书馆公众号,下载移动图书馆,第二关是使用移动图书馆或图书馆公共检索区的馆藏查询功能检索任意一本图书,第三关是到书库查找该纸质图书,第四关是用移动图书馆扫一扫歌德机上的电子书,第五关拍照分享图书馆。

二、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

主办: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承办:超星公司

      校读者协会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20221160900-1130

          奖品发完,活动即结束。

活动地点: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一楼红色读物区

四、活动对象

大一新生或研究生新生

五、活动方案

1.闯关规则:

各位读者在闯关前需找工作人员领取闯关券,闯关任务开启后每过一关,工作人员会在闯关券上盖一个印章,集满5个章即可获得一份奖品。

2.闯关设置:

1)第一关——关注师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下载移动图书馆客户端,并使用读者证号绑定登陆。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2)第二关——在移动图书馆首页输入邀请码“qzsfxy”,或者到图书馆公共检索区,通过馆藏查询功能,查找任意一本图书。

3)第三关——前往书库找出该纸质图书,经工作人员确认后即可通关。

4)第四关——用移动图书馆扫一扫功能在校内任意歌德电子借阅机上下载1本指定图书。

5)第五关——拍照分享图书馆。

3、奖品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奖品50份,先到先得,奖品领完后活动即结束。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