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恢复限流开放的通知

创建者:康汉彬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383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服务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校区图书馆将按照“有效防控、安全有序”的原则,自2022年9月22日起恢复限流开放,实行在馆人数总量控制。为保障广大读者的健康安全,疫情期间图书馆服务方式做以下调整,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具体如下:


读者入馆须知

  1.所有读者入馆时必须测体温,全程佩戴口罩,相互间请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
  2.所有阅览座位实行斜对角“两人一桌”的座位预约管理。请读者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座位预约机提前预约座位,凭预约记录入馆。
  3.书库内取阅不借的图书请直接放在阅览桌上,图书自助归还后请放置在自助借还机旁的书车上,工作人员将统一收回消毒。
  4.读者如在馆内发现或出现发热、咳嗽、呕吐或明显呼吸道疾病等症状,请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22918031),由医务人员妥善处理。
  *所有阅览后的图书和归还回来的图书都在当天进入消毒柜进行消毒,读者可放心借阅。

 


 
图书馆  
2022年9月21日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