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举办福建省中科杯“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主题教育活动

创建者:康汉彬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447

  5月9日至6月12日,图书馆党总支联合福建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FULink)、福州大学刘敏榕工作室等举办福建省中科杯“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关键之年。回望百年路,青春的旋律激荡在中华大地。

  本次活动面向泉州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分为学生组和教工组两部分。包含线上知识竞赛和思政教育专题研讨会两部分。内容来源于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红色讲堂”数据库。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国史国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等。以参赛者的答题成绩、答题用时作为评奖依据,按答题成绩高低进行评奖。评选前三等奖。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激励和动员广大师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