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成功举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线上共读活动

创建者:康汉彬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559

  2022年4月16日,由共青团泉州师范学院委员会、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和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党总支主办的,泉州师范学院影评协会和泉州师范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承办的《习近平与大学生们》线上共读分享会圆满成功。活动自3月25日开始,至4月16日结束,为期二十三天。我校80几名学生共同参与了活动,其中40位同学完成了全勤阅读打卡。本次活动收获了1104篇情感真切的阅读心得。

  线上共读活动通过创建QQ共读群,采用微信小程序和QQ平台发布活动相关内容,每日阅读部分书籍分享读书感悟完成打卡。线上共读的形式不受时空限制,同学们畅所欲言,思想碰撞,不断迸发出许许多多精彩的灵感火花。

  在共读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阅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使我们“身临其境”地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格魅力、思想精华和领袖风范。从而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总书记的过去和现在,全方位、多角度地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线上共读活动,意在让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时温和亲切的感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关怀大学生成长发展的真挚感情,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承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美好期待。《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最直接最鲜活的生动教材,值得每一位大学生仔细阅读。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