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举办《习近平在福建》(上下册) 线上共读+线下分享会

创建者:康汉彬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430

  2021年12月24日,由图书馆党总支、泉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社科处)、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党总支主办,泉州师范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承办的《习近平在福建》(上下册)线上共读+线下分享会圆满成功。活动自12月8日启动至24日结束,我校26名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共读活动。 

  线上活动通过微信,QQ等平台发送活动详情,创建QQ共读群,开展为期十六天的共读活动,进行读书分享打卡,线上交流不受时空限制,随时随地,畅所欲言,碰撞出了许多精彩的思想火花。

  共读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阅读《习近平在福建》,使我们从侧面了解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习近平总书记,他在福建的所做所为充分展现了党员对人民群众的关爱,对人民利益的维护,一言一行都让人由衷地敬佩。

  在线下,马院副院长郑长青老师对《习近平在福建》进行了深刻解读。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过人的领导能力,对感情的重视,对人民的关心和尊重;同时也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谦虚谨慎,恪尽职守,脚踏实地。

  共读结束后,评选出了最佳共读者三名,获得漫步者蓝牙耳机。

  本次线上线下共读活动,意在让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大刀阔斧,超前谋划,锐意创新的领导风范,率先带头,亲身示范、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心系基层,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赤诚情怀;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努力挑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担。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