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德国我学到的事”真人图书馆活动顺利收官

创建者:郑锦怀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989

524日晚,第九期真人图书馆在我校图书馆五楼闽南文化研究基地举行。本期主题是“留学德国我学到的事”,邀请到音舞学院余忠元老师担任本期真人图书。余老师20092016年在德国柏林艺术大学进修,主要研究方向为作曲。本期真人图书馆活动分“讲座”与“交流”两个环节。


讲座”环节,余老师从生活、交通、人性、战争态度等方面讲述对德国的印象;从自己的音乐作品出发,剖析音乐的结构与概念,阐述自己的音乐信仰,认为音乐的成功在于爱,音乐传达的思想和意义无法用言语表达。“交流”环节,读者就德国的签证、交通,编曲与课程设置等问题与余老师交流互动,余老师基于学识经历一一耐心解答。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在场的读者一起合影记录下这个美好的时刻,第九期真人图书馆活动完美落下帷幕。



泉州师范学院“真人图书馆”将继续带领广大读者,感悟多样人生,促进文化的交流共享。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