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 第九期真人图书馆:余忠元讲“留学德国我学到的事”

创建者:郑锦怀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027




 

真人图书简介:

余忠元,泉州师范学院音舞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92016年于德国柏林艺术大学进修,获得作曲大师生文凭。主要作品包含管弦乐《歌声之谷》(2019,台湾爱乐管弦乐团首演)、民族管弦乐《缘》(2017,台北市立国乐团首演)、混声合唱《旅行的约定》(2018,台北室内合唱团首演)、《梅落》(2020,台北室内合唱团首演)等。

 

主讲内容:

 “看看别人,想想自己”——在德国生活、学习了七年,面对迥异的文化、思维的碰撞,我每一天都在自问:我是谁?我的创意、乐感泉源在哪里?我该向德国/西方世界学习什么?我的路该通往何方?这将会是一场“学习心得报告”,余老师想与你分享在德国学音乐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探。

 

活动时间:524日(周)晚上7

活动地点:图书馆5楼闽南文化研究基地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本次活动哦。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