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联合泉州市图书馆、丰泽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合作共建分馆”签约揭牌仪式

创建者:康汉彬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148

  “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图书馆联合泉州市图书馆、丰泽消防救援大队举行了“合作共建分馆”签约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丰富丰泽消防救援大队文化生活,让消防指战员在阅读中汲取知识、提升修养,建设学习型大队,向建党100周年献礼,4月22日上午,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吴绮云及图书馆党总支张妙霞、连丽阳、周颖斌等几位党员、泉州市图书馆副馆长王明雄、泉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柳霞,以及丰泽消防救援大队队长郑晓松、教导员陈良生双主官出席仪式。


  仪式上三方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并宣布大队“读书社”正式启动实体化运行。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张柳霞主任与大队全体指战员在丰泽消防救援大队书吧一同参与了由图书馆举办的“新书抢鲜看”读者闪借活动。参展的图书包含了小说、散文、传记、艺术、生活、学术科研等多个种类,大队指战员们可从这些最新、热门、畅销、经典的图书中挑选登记后,拿回阅读。两个月后图书回收,交由泉州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加工、编目、入藏,市图书馆每两个月拨一批图书给丰泽区消防救援大队书吧,供大队的指战员日常借阅。



 图书馆党总支

 2021年4月22日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