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知识普及竞赛

创建者:康汉彬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999

  11月18日,图书馆党总支联合共青团泉州师范学院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社科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等单位,在图书馆四楼学术报告厅共同举办以“立足‘十四五’践初心,学好‘四史’ 担使命”为主题的知识普及竞赛初赛。

  此次比赛共有 15个二级学院团队参赛,分为三组,每组由五个学院团队组成,答题赛制分为三轮。在比赛过程中,各二级学院代表队都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与毅力,既表现了个人风采又体现了团队凝聚力。比赛持续三个小时左右,现场的火热程度和紧张气氛却丝毫不减,音乐与舞蹈学院更是用他们独有的艺术细胞,给知识竞赛带去了欢乐,让答题变成一种乐趣。

  此次知识竞赛紧扣时代热点,充分突出“四史”教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旨在通过答题,让学生充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与红色思想政治素养。同时,以福建地方史,闽南文化等为辅助路线,形成广泛的答题知识架构。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