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学史明智,我爱祖国”观影及微影评比赛

创建者:康汉彬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1073

  2020年10月24日至11月7日,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学史明智,我爱祖国”观影及微影评比赛,影片包括《红海行动》、《战狼 2》、《湄公河行动》等爱国主义电影,在观影的同时,引导广大读者将对电影的感悟,用文字的形式记录下来,用影评与电影展开绵长交流,凝聚爱国主义思想。

  影评作品要求:

  1、影评内容应从爱国红色影片中选取,要求字数不少于 300字,内容积极健康向上,题目自定,严禁抄袭行为。

  2、将影评编辑成 word 文档,文档名称格式:作品名称+姓名发送至邮箱:894479262@qq.com,作品需附上学院、年级专业、姓名、联系方式。

  图书馆党总支将根据影评内容质量,评选出三篇优秀影评,其作者将获得影评协会两次观影活动优先名额,若作者是影评协会非会员,则将获得影评协会两次会员观影活动名额。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