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庆新中国七十华诞,学新思想建功时代”知识竞赛

创建者:康汉彬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939

  11月16日,图书馆党总支成功举办“庆新中国七十华诞,学新思想建功时代”知识竞赛。

  赛前,学术报告厅里气氛活跃,参赛选手有序找到自己的小组进行商讨和分工,争分夺秒刷题库。比赛开始,各小组展开激烈的竞争,聚精会神投入到比赛。经过几轮比拼下来,十二组中有五组并列第一,为了决出胜负,负责人准备对五个小组以抢答的形式进行加赛,答对得十分,答错扣五分,各小组团结协作,用他们知识的广度和答题的速度赢得赛场的掌声和惊叹。最后,成功决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成功指引了我校同学共同学习新思想,进一步引领了校园思政教育,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在新时代的号角声中自觉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任,重实干求卓越,争做“六好”青年。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