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 第八期真人图书馆:童婷香主讲“学习长征精神,传承红色文化”

创建者:郑锦怀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142

 

  真人图书:童婷香

  

真人图书简介:

童婷香,中共党员,硕士,中共泉州市委讲师团讲师,福建省地市宣讲专家库成员,泉州市刺桐讲堂特聘主讲嘉宾,常年深入到泉州市直各部门、学校、街道,积极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理论创新成果。先后获得“福建省两史、三爱宣讲文稿二等奖”、“泉州市三八红旗手”、“泉州市廉政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等。

 

主讲内容:

193410月,中央主力红军为摆脱国民党军队的包围追击,被迫实行战略性转移,退出中央根据地,开始长征。193610月,红军三大主力在甘肃会宁会师,标志着万里长征胜利结束。长征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工农红军的坚强意志,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二万五千里长征中创造的革命精神。

 

活动时间:422日(周四)15:00-16:30

地点:图书馆5楼闽南文化基地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本次活动哦。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