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献检索中心管理办法

创建者:康汉彬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1431

1文献检索中心为我校师生员工提供服务,凭本人学(工)号登陆,下机请按正常程序操作

2检索机为读者提供阅读本馆各类数字资源(即电子图书、电子期刊、学位论文等数字资源)、进行文字处理及上校园网等免费服务。

3禁止上机玩游戏,读者自带光盘、U盘只能作学习用,不许看与学习无关的视频。违者,工作人员将予以劝阻;若再次违反,将停止三个月的上机资格。

4、文献检索中心只接入学校校园网,纳入校园网的统一管理,并由校园网提供统一的网络出口。如果需要连接外网,请到学校网络中心申请计费网关帐号

5、上机读者必须自觉遵守国家有关安全、保密、信息网络等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把控自身的上网行为,一旦发现读者存在违规或违法行为,将依照程序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6、严禁非法入侵服务器系统、删改和安装计算机系统配置及任何软件(如恶意加设密码、更改设置、破坏保护卡、删除硬盘及输入法等),违者将从重处罚。

7、请勿随意拆卸或带出设备及电脑器件,若遇到器件故障(如键盘、鼠标不灵等),或在上机过程中发现问题,请向工作人员反映,以便及时予以解决。

8、一台计算机只允许一人使用,请勿在上机者周围围观、讨论。不得在室内大声喧哗,请自觉将手机关小声或调至振动状态。

9、爱护公共设施,请勿在桌面、机壳上涂写。保持室内整洁、有序,请勿在室内吃东西、乱扔纸屑。  

                                

 

                                泉州师院图书馆

                              2016年10月9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