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问题

创建者:叶阿娜时间:2018/07/01浏览次数:2615

1.如何申请个人研究室?

答:每学期初都会有个人研究室申请的通知,请广大读者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或者电子屏幕的通知。

2.如何办理离校手续?

答:离校手续的办理分为集中和零散办理两种情况。师生读者零散办理离校手续的步骤是:先到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清还借阅的全部图书及超期款或图书丢失赔偿款;再到四楼办公室盖图书馆馆章。零散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 8:30--17:00,法定节假日当天闭馆、暂停办理。

毕业生集中办理离校手续的步骤是:根据图书馆通知,及时、规范地在网上提交学位论文,按规定、及时到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清还借阅的全部图书及超期款或图书丢失赔偿款;再按学校统一安排到指定地点集中办理离校手续。

3.校外读者如何办理读者证?

答:目前图书馆暂停办理读者证,相关信息请关注图书馆主页或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