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访问方式使用说明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时间:2018/08/10浏览次数:14405

方式一:学校VPN服务

服务简介:通过学校网络中心提供的VPN服务可以实现图书馆数字资源、教务系统和科研系统等校园网内部资源的校外访问。

登录地址:https://vpn.qztc.edu.cn/,登录方法请详见《关于启用SSL VPN服务的通知》,VPN使用方法请详见  泉州师范学院vpn使用方法.pdf

联系部门: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22911950

Email:chm@qztc.edu.cn

方式二:读秀实名认证访问

读秀是一个学术搜索引擎及文献资料服务平台。开通读秀的个人认证服务后,可获赠10年读秀漫游权限。

读秀实名认证使用攻略详见《读秀实名认证,10年校外免费享用海量资源

方式三:手机端校外访问方式

1.移动图书馆

移动图书馆为用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超星移动阅读、原文传递、免费订阅、一站式查询、导航等服务。

移动图书馆使用攻略详见《移动图书馆2.0的使用帮助

2.全球学术快报2.0

通过全球学术快报2.0可实现在校外阅读、下载CNKI知网资源。

全球学术快报使用攻略详见《用手机上知网!——全球学术快报2.0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